提供新闻,请注册通讯员,录用即付稿酬 | 立即登录
研究发现早八点前吃早饭有助减肥
发布时间: 2008-9-7   中国台州网  http://www.taizhou.com.cn  【 】 【打印

  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减肥的女性最好不要放弃早餐,因为这样会增加她们当天其他时间的热量摄入量,导致体内胆固醇的增加。

  英国诺丁汉大学医学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强调称,不吃早餐会导致人体胰岛素敏感度失衡,从而引发上述问题。在此之前,虽然缺少医学证据,但是营养学家们都会建议人们最好吃早餐,英国科学家的研究目的就是要明确早餐对于能量摄入、胰岛素循环、葡萄糖和脂肪积累的影响。

  通过对一些健康女性的随机抽查发现,每天早上8点前吃早餐的人能量摄入较低,而全天的能量消耗量却没有减少,而每天早上不吃早餐的女性则脂肪增加相对较快,因为她们中大多数都会在10点至11点间吃一些东西补充能量。

  科学家总结道,如果持续不吃早餐,而又在全天的其他时间增加饮食摄入量的话,人体将不可避免地增加自身体重。

新闻来源: 新浪健康   作者:   网站编辑: 颜琪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新闻图片

  • 华东汽车场地越野赛的

  • 第20届世界模特小姐

  • 双头猫诞下后健康存活

  • 国际油价跌破50美元

  • 世界最小眼镜猴 失踪

  • 老总斥资4万校园高调

  • 世界亚裔小姐总冠军告

  • 昔日“拇指婴儿”长成
分类信息
新闻搜索
焦点新闻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娱乐新闻
房产频道
汽车频道
旅游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