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实习期酒驾出事 男子欲“为爱顶包”

2022-03-01 13:38:42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通讯员 洪晓奇

酒后开车要不得,酒驾后出了事情,有人为了“爱情”顶包,更要不得。2月20日,就发生了一起男子为保全女子自愿“为爱牺牲”的事情。

当天0时54分许,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三大队三中队值班室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路桥桐屿街道一小区门口有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在询问过程中,民警闻到女子身上有股刺鼻的酒味,确认其为驾驶员后,随即对女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8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这时,女子身旁一位满身酒气,神情恍惚的男子,却一直和民警说“是我开的车,我是驾驶员”。

据了解,女司机姓孙,2月19日23时和朋友在KTV唱歌,期间喝了四五瓶啤酒,结束后自认为还清醒,便开车回家,谁知在小区门口因顾前不顾后,倒车时撞上了后方的车辆。

经抽血检测,孙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65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最终,孙某因驾驶证还在实习期内而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吊销驾驶证,罚款2000元的处罚。同时,民警严肃地批评了该男子想要“顶包”的行为。


编辑:褚淑华 责任编辑:颜琪 审核:刘锦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