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轩岚诺”来袭,台州人保财险全员出动

2022-09-03 17:14:26  来源:中国台州网  

image.png

集体会商,全员响应

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预计于9月3日夜里进入东海东南部海域,将对台州沿海地区产生大风大雨严重影响。面对来袭的“轩岚诺”台风,台州人保财险高度重视,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全面启动大灾应急预案,主动做好“早准备、早巡查、早演练、早转移”应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image.png

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协助做好农业生产自救

9月2日上午,台州人保财险召开全辖防台防汛工作会议,要求立即全面启动大灾应急预案,全市各机构落实“一把手”负责制,配足人员和物资,抓牢抓实防御措施,分行业采取针对性的防灾减损举措应对台风天气。同时,各防汛防台工作小组奔赴各县(市、区)一线指导防台防汛工作,加强对各地防灾准备工作的指导和检查。

image.png

工作人员在重点区域张贴温馨提示

台州人保财险各级机构主动与应急部门加强沟通,配合政府做好响应工作。联合交警部门加强险情排查,组织好低洼区域及易积水路段的预警,做好地下车库等重点防御区域的清库和车辆转移引导;密切与农业、林业相关部门的沟通合作,联合开展农业生产自救,进村入户提醒农户事先做好空棚揭膜准备,抢收成熟西瓜、捆绑加固甘蔗、及时清沟排渠,统筹做好灾前预警服务。

image.png

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开展防灾防损检查

台州人保财险各防台防汛工作小组深入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进行临灾检查,尤其是在建工程、危旧房屋、城乡内涝等风险重点,全面强化防风安全管控,坚决避免次生灾害发生,及时转移可能发生洪涝的设备、财产,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客户做到即查即改,积极协助企业做好防灾减损措施

据悉,随着台风逐渐靠近,各县(市、区)人保财险的理赔、客服人员已全员到岗到位,提前做好了大灾理赔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后续救援理赔的效率。截至9月3日16:00时,台州人保财险已出动查勘车辆84台/次,发送防灾短信超50.8万条,走访企业225家/次。

编辑:杨能勇 责任编辑:蒋逸竹 审核:刘锦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