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有返利? 惊喜变惊吓

2022-03-11 09:12:33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作者:徐家瑜 张程宏

充值有返利? 惊喜变惊吓

近日,台州湾新区的小张玩手机时通过广告链接,下载了一个叫 “唇欲”的交友软件,注册账户后通过“客服”了解,要完成4个任务激活账号,激活成功还有返利,又能匹配到心动女生,获取联系方式。五次转账后,小张发现自己上当了。

第一笔只需要转30元,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小张按“客服”提示转了30元,返现50元,紧接着转了300元、1500元,成功返现360元、1800元。前三次的顺利返现让小张放松了警惕,小张毫不犹豫地转了第四次的任务金额8000元。但这次,客服称“平台”游戏规则出错,需要花费3.6万元修复数据才能提现。小张起初有些犹豫,但在客服的“甜言蜜语”下,还是将钱转给了对方,直到后来对方说还需要修复,这时小张才清醒过来自己是被骗了,本以为注册充值有惊喜,结果却变成了惊吓。

时下,各种互联网交友APP层出不穷,一些骗子也瞄准“商机”,以“交友”之名,行诈骗之实。台州湾新区警方提醒:切勿通过不明链接下载APP,涉及到转账时更要提高警惕,充值返利花样百出,通常会让你先小尝甜头,等你发现上当受骗时已经来不及了,继续投入试图挽回损失只会在泥潭里越陷越深。 

编辑:丁楚兰 责任编辑:杨能勇 审核:刘锦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