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给妈妈送花了吗

2022-05-09 15:51:44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王琛琪

鲜花的订单 外卖小哥接到手软

昨天是母亲节,记者走访城区多家花店发现,鲜花的销量可以说是持续走俏。有些花店老板为了准备当日的订单,甚至在前一天彻夜加班赶工。

“花满楼”是一家开了六七年的花店。昨天下午,记者进入花店,整间店铺摆满了鲜花。店主陈女士正忙着包装花束,她一边忙着手里的活一边说,今天的鲜花生意非常火爆。“今天从早上8点开门,到现在都没休息过,一直有客人过来。”陈女士表示,母亲节这一天最受欢迎的鲜花品种是康乃馨和百合花,“大部分人来买的都是这两种花,鲜花卖得非常好。”

“店里的生意都忙不过来了。”在一家名叫春野慕夏的花店,老板朱先生正在忙着赶工,其间甚至都顾不上喝一口水。“生意肯定还行啊,前几天就有很多客人来预订鲜花了。”记者看到,花店门口摆满了顾客预订好的鲜花,各色各样的都有,还有一些是朱先生为了母亲节特意设计的花束。虽然鲜花的种类不少,但数量最多的还是康乃馨和百合。

“母亲节送妈妈礼物,最先想到的还是鲜花。”买花的林小姐告诉记者,自己买花送妈妈主要就是为了让妈妈开心。

在花店外面,好几个外卖员已经在等待订单发出。“从早上到现在订单就没停过,全都是鲜花的订单。”

编辑:丁楚兰 责任编辑:杨能勇 审核:刘锦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