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辉武:加强自身建设 提高履职能力

2022-04-12 09:37:29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作者:章 浩

颜辉武:市政协委员、台州市残联理事长

委员是政协履职的主体,如何履好职、尽好责,是每位政协委员都应面对的一道“考题”。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一系列新的要求,要成为一名称职的新时代政协委员,颜辉武委员认为“必须加强自身政治建设,厚植为民情怀,切实发挥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对于如何提高履职能力,颜辉武委员表示,首先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政协履职的方式方法,努力成为政协工作的内行人。

其次,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对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入调查研究,准确反映社情民意。

再次,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在界别群众中多做雪中送炭、扶贫济困的工作。“我作为残联的理事长,就要围绕实现共同富裕道路上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高质量做好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康复、教育、就业和权益维护等工作。”颜辉武说。


点击进入专题


编辑:颜琪 责任编辑:杨能勇 审核:刘锦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