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号”校车新学期售票开启

2022-01-25 12:20:15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谢雅婷

作为双职工家庭,蔡女士夫妻俩之前为了孩子的上下学接送,伤透了脑筋。在同事推荐下,她购买了新学期的校车票,决定让孩子自己坐校车来回。

“孩子在家门口上车,就能直达学校,蛮方便的。”蔡女士边说着,边点开“同学号”APP,“手机上能随时查看孩子的车内动态,还能查询校车实时行车路径、接收孩子上下车提醒等,对于孩子出行安全方面,我也更放心了。”

记者昨日从台州公交集团获悉,新学期“大鼻子”校车部分线路优化调整,首轮购票时间截至今日中午12时,有需要的家长不妨关注下。

2018年3月,我市正式推出“同学号”定制校车服务,解决家长接送难题。截至目前,全市共有77条校车运行线路,其中定制校车56条,学校包车21条,覆盖了椒江、黄岩、路桥及台州湾新区的23所中小学校,日运送学生量达5000人次以上。校车学生上座率和准点率达到100%,校车服务总体满意度达95%以上,受到了广泛欢迎。

“购票正在火热进行中,尤其是华师大附属台州学校、白云中学、学院路低年级、锦江小学这4条线路热销,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台州公交集团爱巴士校车市场营销总监吴勰说。

校车首轮售票时间为1月21日-1月25日。没抢到票的家长也不用担心,第二轮售票时间为2月12日-2月13日,第三轮售票时间为2月21日至期末,座位售完即止。每辆车均配备专业照管员点名系统,孩子出行安全有保障。

本学期“同学号”校车的运行日期为2月17日至7月5日,运营天数约96天。家长可下载注册“同学号”APP,进行线上购票,也可拨打电话81118555咨询。


编辑:褚淑华 责任编辑:刘锦萍 审核:陈瑶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