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推出文旅促消费“组合套餐”

2022-06-02 10:40:44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作者:张光剑

“十万张免费门票,百万元旅游消费券”。5月30日,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之后,仙居县第一时间进行部署,并结合仙居实际推出文旅促消费“组合套餐”,促进旅游经济回暖。

近年来,该县按照“全域谋篇、全貌提升、全业融合、全民参与”的行动思路,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谱写了仙居旅游发展的全新篇章。2021年,仙居接待游客达749.05万人次,同比增长24.7%,旅游总收入达76.63亿元,同比增长51.4%。

“今年因为疫情,仙居旅游业也受到一定影响。”仙居县文广旅体局局长王牡丹表示,为了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稳步推进旅游经济稳进提质,该县特推出“梅好旅游季 全民乐惠游”仙居文旅促消费系列活动,除了推出十万张免费门票、百万元旅游消费券外,还将举行二十五届杨梅节、浙东唐诗之路文化旅游节。

据悉,该县从6月1日起,将先后推出“畅游神仙居”十万门票免费抢,“行至仙居就是仙”百万元优惠大放送,“致敬天使”台州医护人员免费游,2022暑期师生特惠游,“清凉一夏·团队冲冲冲”特惠活动和神仙大农shopping购物季、会员日等系列活动。

编辑:褚淑华 责任编辑:刘锦萍 审核:陈瑶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