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正生材上市!台州总第70家!

2022-08-16 16:40:31  来源:台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陈佳莹 记者 张超

    8月16日,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成为我市总第70家上市公司。目前台州上市公司数达66家。


股票简称:海正生材

股票代码:688203


    一起来了解一下海正生材

    2000年,海正集团牵手中科院长春应化所。

    2004年,成立海正生物材料。

    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缘起于海正集团与中科院长春应化所2000年的强强牵手,是一家专注于聚乳酸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掌握了纯聚乳酸制造和复合改性各关键环节核心技术,并实现多牌号聚乳酸的规模化生产和销售的公司。作为我国聚乳酸产业化的“拓荒者”,海正生材掌握了从材料合成到市场应用的各个环节关键技术,攻克了丙交酯量产技术,打破了国外企业的技术封锁,实现了聚乳酸产业链的完全国产化。

编辑:褚淑华 责任编辑:刘锦萍 审核:陈瑶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