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湾经开区一创新服务综合园开工

2022-03-08 10:00:01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金露妮

3月2日,浙江省现代医药化工产业创新服务综合园(北区一期)在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开工。

该综合园前身是浙江中革实业有限公司厂区,2020年12月因产业规划调整被临海市土地收储中心收回。为解决园区高尖新产业项目落地问题,推动医化新材料产业创新转型,2021年12月,临海市海洋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摘地承建该综合园项目。从拍得地块到完成施工许可证办理,临海市海投公司用了不到3个月。

“为尽早投用,该项目以改造利用现有厂房为主,新建必要功能建筑。”临海市海投公司工程管理部房建科工作人员项利华介绍,目前正在进行一期8幢楼的结构加固及装修改造。

据了解,浙江省现代医药化工产业创新服务综合园(北区一期)位于台州湾经开区东海第五大道与南洋十路交叉口。项目总建筑面积59141.8平方米,总投资近3亿元,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35126.30平方米,估算总投资1.8亿元。综合园整体以研发、孵化为主,产业定位围绕“产学研用金,才政介美云”十字联动开展,计划打造一个以新材料、化工、医药产业研发和创新为主体,兼具技术孵化的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园。

编辑:王丹娟 责任编辑:丁楚兰 审核:刘锦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