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阿心连心”系列教研活动接近尾声,第一师高级中学举行颁奖仪式
2022-06-18 22:02:37  来源:台州援疆   陈丽、石长弘

6月16日下午,第一师高级中学在仰正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浙阿心连心”系列教研活动颁奖仪式,对在师市及学校14项教学教研大赛中获奖的师生予以表彰和奖励。


“浙阿心连心”系列教研活动得到了台州市援疆指挥部的大力支持,由台州援疆“王鑫名师工作室”牵头,第一师高级中学与台州市相关学校联合开展。该系列活动在台州援疆教师、第一师高级中学副校长王鑫的领衔下,充分挖掘援疆教师及台州后方教师资源潜力,推动第一师高级中学优质教学资源和“三新”课堂建设,切实提高教师专业技术水平,增强学生学科核心素养。




春风十里路,青年躬耕时。师高青年教师在各级各类比赛中一展风采,无论是“双新”课堂现场教学大赛还是青年教师专业水平测试赛,都获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而这背后也离不开台州援疆教师们对结对徒弟的悉心指导和培养。



在指导过程中,援疆教师们充分展示浙江省新课改理念,利用“双平台、双导师”模式,积极对接台州后方学校,开展线上教研活动,帮助青年教师磨课、修改论文,在答疑解惑的同时让青年教师真正做到“脑中有知识,眼中有学生,心中有方向”。





用青春作桨,以梦想为帆。为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传承兵团垦荒精神,本次“浙阿心连心”系列教研活动还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通过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现场作文等比赛,让书香墨韵浸润校园,让责任担当植根学生心中,丰富学生人文素养与审美意识,引导学生传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以青春之我的昂扬姿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援疆教师们无私奉献,甘为人梯,为我校青年教师‘压担子、搭台子、指路子’,致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修养、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教师团队,为建设锦绣师高砥砺前行,我们对此十分感谢。”第一师高级中学副校长田武斌表示,“浙阿心连心”系列教研活动虽已接近尾声,但教师们依旧在奋斗的路上,师高会紧抓“双平台、双导师”给予的机会,博文求真,追求卓越,助力阿拉尔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绽放绚丽之花。



 
关于《台州市对口支援新疆建设资 ...
第二届“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 ...
重磅!《第一师阿拉尔市招商引资 ...
戳进来!这里有2021年一师阿 ...
台州援疆工作巡礼|激情放歌塔里 ...
师市妇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
援疆成果丨投入24.28亿元, ...
大事记丨台州援疆 脚步铿锵
台州市对口支援新疆建设兵团农一 ...
援疆项目工程例会制度
台州市对口支援全额类投资项目工 ...
援疆项目工程协调会制度实施细则 ...
台州市对口援疆项目合同管理办法 ...
台州市对口支援全额类投资项目竣 ...
台州市对口支援新疆建设兵团农一 ...
台州市对口援疆项目年度计划申报 ...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丨台州援 ...
共青团台州市委一行赴阿拉尔开展 ...
台州援疆指挥部和少数民族亲戚喜 ...
【石榴籽工程】优质教育资源“零 ...
小小石榴籽 同过一个节丨台阿两 ...
台州援疆工作巡礼|激情放歌塔里 ...
台阿少先队员 “手拉手”夏令营 ...
庆祝建党百年•石榴籽一家亲—— ...
天气预报 第一师阿拉尔市地图 节日查询
火车查询 在线计算器 家常菜谱
 
中国台州网-台州援疆网
Copyright © tai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台州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